澜本嫁衣

【澜本嫁衣】weibo@易笙小姐 一个在lofter安静写文的女子。

【千我】和易老师在北京(二)

走在路上,手都抖了,心里一激动,在宿舍的群里面疯狂地刷屏。

【亲爱的们快出来!!】

【555555爸爸妈妈爱你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噢噢噢噢噢好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快出来啊啊啊啊啊救救我!】


A:【……】

B:【今天吃药了吗。。。】

C:【[图片]傻逼,你怎么了又在群里发神经,再刷屏我要屏蔽你了。】

我室友终于受不了了,出来响应了我一声。

【啊啊啊啊你们知道吗!我今天!遇见了我老高!】

【老公!】

我激动得手在键盘上胡乱敲字,手癌都出来了。

B:【你老公那么多个你说sei……】

A:【易烊千玺?】

【啊啊啊啊啊对!你们知道吗!啊嗷嗷嗷他跟我讲话了!还跟我说谢谢!妈个鸡我要炸啦!】

A:【真的?!!!!简大手你RP是不是过高啊,过几天我答辩是不是要拜一拜你。】

C:【卧槽?你不是在驴我们吧?你怎么碰见他的?】

【我公司给我们安排了一个月的舞蹈训练,刚好是在他舞社,今天就碰到了![微笑]】

C:【卧槽!我打死你这个老女人!运气怎么这么好!】

B:【大手,控制住,[微笑]爱就是克制,里要控制住里的煞气】

【[微笑]好的,我会控制住自己炽热的心,不说了我吃饭了。】

不行,我要站住脚,妈个鸡,我怀疑我今晚上睡觉都会笑出来,手动拜拜吧!

说到游戏角色……我猛地一拍脑袋!糍粑BOY不就是很好的原型吗!对啊,其实千玺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与其凭空想象画一个我完全未知的角色,不如就画我最了解又最喜欢的!这样不就好了!哈哈哈哈!Nice!

回到家,我打开B站又撸了一遍千玺的舞蹈合辑,恩,不错,现在我文思泉涌,决定奋斗到深夜,既然铁定睡不着就好好工作吧。

也不知道几点睡的,就记得梦里舞蹈老师在教我跳舞,一遍一遍反复循环,我也是醉了。

又一两个星期的相安无事。我把稿子交给了组长,他看了看,说挺有想法的,但问题是我做出来的只是单个的角色,整个团队需要一个系列的创作,如果在处理和搭配上能够再细致些会更好。

_(:_」∠)_唉,做设计都是这样的啦,在学校的时候就总是被蔡老虐,嫌弃这里有缺点那里有漏洞,改来改去,如果是自己的东西呢那就比较freestyle,如果是工作上的交易,是非得达到客户满意程度不可的,况且公司好像很重视这个项目,so我也不能一个人独断行事。

小组里又开了个会议,决定从一个方向上开始下手。

嘛嘛嘛~这些事我倒是不care,下了班我就开开心心地去练舞了~

why今天这么积极?当然是有原因的!今天老师说隔壁教室会有一次学员考核,让我们去看看,我估摸着千玺应该会去,作为一个忠实的合格粉丝,我觉得我应该积极地去围观一下我糍粑BOY的舞蹈风采顺便激发一下自己的创作灵感。

“你走得这么积极该不会是想去看你爱豆吧?”同事倒是一脸很懂我的样子,在我旁边偷偷地笑。

“哈哈哈哈被你发现了,不过我也不确定他会不会去,总之去看看啦,顺便看看有没有什么灵感。”

还好早来一脚,隔壁教室超级大的,我们去到的时候左边一块已经坐满了学员,我赶紧找了个空地坐着。

前面两组都是女生组,跳的HipHop,感觉很有节奏感的样子_(:_」∠)_反正我跳不出来哈哈哈,就在一边卖力地拍手叫好。

“诶,小简,你爱豆。”同事用手拐子捅了我一下,我顺着她指的方向望去,果然看到了糍粑BOY。

今天他穿着一件白T,配一条深色七分裤,黑红款的鞋,还是好帅好帅o(≧v≦)o

似是目光撞到我,他露出梨涡笑了笑,又跟我挥手示意了一下。

OMG!擦擦擦,是跟我打招呼?

“…他刚刚是在跟我打招呼?”我猛地一回头问我同事。

“应该是吧,不是认识你了吗,哈哈哈你别太激动啊悠着点,到时候昏厥过去了我可抬不动你,”她一脸调侃,“其实在认识你之前我对这个组合也只是眼熟程度,公司这次碰巧又接了这个游戏项目,我也才能真正了解你说的TFBOYS,我以前觉得明星什么的都很遥远很大牌,可能是因为他们年纪小吧,我总觉得很亲切,就像邻家弟弟,我好像有点懂你们这些大龄粉丝的感觉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要被圈粉了吧233不要大意我们一起追啊哈哈哈么么哒亲爱的家人,互粉伐?”我朝她比了一个如花的动作。

“……”她沉重地看着我,又拍了拍我的肩膀,“你开心就好。”

“诶,我认真的嘛,回去我发你链接你看看他们三个啊都很可爱很上进的啊!”我微笑着把她的脸挪过来正对我。

她悠然对我一笑:“你的糍粑BOY要上场了。”

什么!

目光立刻切回舞台中央——这一组已经下去了,千玺在的这一组正在准备。

卧卧槽……我觉得我现在呼吸不太顺畅,毕竟我也是一只脑残粉,我的内心现在正有千万头的草泥马奔腾而过!而且!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他站在离我们靠得最近的一边!也就是说我完全看得到他任何一个动作QAQ

音乐已经响起,我感觉我的心跳都要和bgm合上一个节拍了!

现在别说什么屏录,我手抖得都动弹不得,像个雕塑一样坐在一边就这样看着他。

舞蹈动作里有好几个转身,会整体朝向我们这边,这种时候千玺就站在第一个位置领舞_(:_」∠)_OMG我觉得我要吐血身亡了。我现在只好又抱住我的外套,使劲儿往脸上蹭。妈个鸡,我好害怕我流鼻血QAQ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大概是觉得我捂脸的动作有点傻,千玺转过来看到我的时候忍不住笑出来了。。。【手动拜拜】

对不起,因为我蠢我又再一次引起了爱豆的注意— —| | |

我大概也是没有脸再见他了,啊啊啊啊啊我要炸啦炸啦!

终于算是散场,我撤退比较迅速,拉着同事走着他们前面。

“快吃吧你别说话了。”……哦,这是我给蔡老安排的熟人姐姐设置的铃声。

“喂,雯姐你好我是小简。”

“啊,小简啊,今晚你有空吗?想起快一个月了我们都没怎么聚过,要不今晚出来吃夜宵?”

“今晚吗,刚好我有空啊,那我们约哪里见面?……XX路1936号?那是哪里…”

“撸串的人生天堂,带你领略撸串的魅力。”

“噗……”姐你真不是逗我?撸串的人生天堂……是要醉生梦死吗哈哈哈哈哈!

洗完澡准备了一下,就出门了。对于我这种路痴,坐到地铁口就直接打的到了目的地,just图个方便。

“雯姐!”大老远就看见了目标,我两步并作三步跑了过去。

“哈哈哈小简你来了,我带了我侄子来你不介意吧?”

侄子?虽然雯姐大我个七八岁,,但是这么快有侄子…还是能吃串的…

“哦,因为我跟姐差得比较多了,哈哈哈所以我侄子挺大了。”她也是看出了我的疑惑,替我解答了一句。

“哈哈哈,我懂啦,不过你们都很喜欢…吃串吗?”是北京人都爱撸串还是怎么…千玺爱吃,雯姐和他侄子也……?

“我还好,以前带着侄子来,他就喜欢吃,后来我就经常陪着他来吃了。”

搜噶_(:_」∠)_所以小孩会比较喜欢吃这样的吗?

“诶,雯姐你侄子呢?”搞了半天我还是没有看到小盆友啊。

“他应该快到了,我估摸着你应该认识他呀。”她碎碎念了一句。

啥……我应该认识他?她侄子很有名吗= =比我老公儿子们还有名吗!

“小姨我来了。”

……等一下,这个声音咋这样耳熟……

“千玺啊你来了,哈哈哈,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姨妈大学导师的学生,叫简辛粟,你叫姐姐就行。”

……

……

……

反正我现在是被雷劈得动不得了。

所以说,我辅导员给我介绍的学姐的侄子是我的爱豆……?

“啊…”我张了张口,又微微吞了吞,“啊,你好,叫我阿姨,额,姐姐就行。”呸呸呸,我在心里又数落了自己一遍。鬼屁阿姨,我是姐姐我是姐姐我是姐姐!

“哈哈哈小简你应该认识吧,我这侄子名堂多,加入了一个出道组合,叫TFBOYS。”

“认…认识…哈哈哈,他们挺有名的,我认识的很多人都是他们粉丝,千玺跳舞也挺好的嗯……”呵……呵呵……哈哈。。我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就看着雯姐,看着千玺干笑了两声。

这世界真尼玛小啊【手动拜拜】千玺知道我是他粉丝啊— —| | |他,他…该不会认为我是有意接近他的吧……

“小粟姐姐好。”诶_(:_」∠)_他咋不走寻常路,人家都叫我小简,他怎么就叫我小粟(๑´ω`๑)虽然我是喜欢粟这个字惹,微博昵称和微信昵称都是带粟字的,,但是怎么说呢,二三次元的差别吧。。。。哈哈哈不过对方是千玺的话,怎么叫我都开心啦【毕竟我是个没有原则的人2333

趁着雯姐去点单,我觉得我有必要行动一下。

“那个…千玺啊……那啥,哈哈哈我那个不知道雯姐是你小姨妈啊,不好意思_(:_」∠)_我…那个…也不是……那啥……”吞吞吐吐了半天,也不好意思把话说出来。

“额,你是想说什么……”他一脸期待地看着我,硬是把我台词又憋没了。。

“我就是想说,我跟那些私生不一样,啊……也不是,唉,我不知道怎么说。。就是,我不知道雯姐是你小姨妈,舞社也是因为工作需要进的,那个所以不是有意接近你的……就……”卧槽我真是个语死早,特别是在这种情况下,还面对着自己爱豆…我语文可能真是体育老师教的= =

— —| | |气氛被我搞得好像有点沉重啊。。

“额,其实这个事你不用特地跟我解释,今天我接电话的时候我就在你后面,当时我就差不多知道你跟我姨认识了,况且你帮我挡私生的时候也不知道我在场,你不用太在意。。。”

天哪_(:_」∠)_真的吗卧槽,我的爱豆觉得我是个好人!

……

“那个……我去洗手间冷静一下咳咳…”我看着他,还是忍不住说出来了,“毕……毕竟你也算是我偶像,我……现在有点激动……我先去了……”

说完我提起包包蹭的就起身跑去了洗手间。


评论 ( 8 )
热度 ( 2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澜本嫁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