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本嫁衣

【澜本嫁衣】weibo@易笙小姐 一个在lofter安静写文的女子。

【千我】【短篇】HelloKitty

今天跟熊孩子一起出门逛街,哦吼开心到爆。

入秋了,北京风大,又有雾霾,出行不便,地铁里挤得不像话。

“看路,想什么呢?”走着走着我被他拉了一下,差点就摔倒了。

“没什么啊,地铁里这么多人,估计也只剩人看了。”我理了理衣领,真尼玛冷啊。

刚说完,他把自己帽子往我脑袋上一扣。

“易烊千玺你干嘛!我又不用戴帽子。”我抬起手想摘掉帽子,他又一扣。

“戴着,眼睛别到处乱瞟,”他瞅了我一眼,“冷就跟我说。”

诶嘿,熊孩子这是…在关心我吗!我又偷偷看了他一眼。嘿,熊孩子虽然戴着口罩,但是微微垂着的睫毛看得我也是心痒痒了。

“千玺你看啊,这里好多HelloKitty!”哈哈哈哈哈,逛到一家周边店,我就拽着他进去了。

“……你喜欢就买吧。”他沉默了两秒,默默地吐出这句话。

“嗯哼,好好,我喜欢,那我买回去的时候你不要碰我的!”哈哈,我还不知道你心里想什么。反正我买回去了你还不是照样要玩。

晚上回到家,没坐个踏实,某个人就一把抱过我的HelloKitty坐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

“喂,你不是说这个抱枕是我的嘛!”我嚷了一声,他没理我。

“易烊千玺!”哼唧,看电视就不理我了是嘛!我蹦到他边上坐下,“还我抱枕。”

“别吵,我在看球赛呢!”说着手一挥揽住了我的肩,“反正你的不就是我的,睡觉的时候再给你抱。”

呵…呵呵……睡觉的时候【手动拜拜】还是算了吧,HelloKitty就给你抱着,你揽着我吧熊孩子。

评论 ( 2 )
热度 ( 84 )

© 澜本嫁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