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本嫁衣

【澜本嫁衣】weibo@易笙小姐 一个在lofter安静写文的女子。

【千我】生日快乐

这个lofter主要生产千我(๑• . •๑)么么哒

今天是我的生日,进圈好几年,最开心莫过于结交了不少真心朋友。
 凌晨时刻,还没有睡着,微博的艾特和评论就开始不停地响。
 点开一看,基本上都是祝我生日快乐的,其中不乏有几个人调侃我说又老一岁了,不要跟她们抢老公啊巴拉巴拉…
 !这群人!就知道跟我抢老公!
 虽然这么说,但还是挺感动的,一个人蹲在电脑前一一回复。
 【您有一条未关注人私信】
 啊…还有给我发私信的吗…
 戳进去一看,是一个小号,头像是Q版的千玺抱着楠楠,内容居然是——
 【大大生日快乐,我喜欢你很久了^_^】
 诶…我翻了翻他的微博主页以及个性资料,发现他虽然微博不常更,但是好像入圈很久了。
 就是有魔性的,我愣地在【√关注】那里点了一下,两个人就互粉了。
 又觉得太唐突,就回复了一句【谢谢^_^以后一起饭下去吧!】
 回到凌晨十二点半,中午忍不住要上床睡觉了。突然看见微博界面提示我说【您有一位新的粉丝】【您有一条私信】
 是刚才的小可爱回复了我吗?
 点开一看我吓了一跳…这…这尼玛是易烊千玺吧?!
 等,等一下!
 我没关注什么高仿号吧?我反反复复戳进主页看了好几次,这个人和我是互粉的…互粉的???!!妈个鸡我没关注高仿号吧T_T
 激动之余我终于看到了私信的内容:
 【干嘛关注我小号】
 诶…诶?!!?什么鬼!这,这是本人?
 【千玺?!!本人?!!不是高仿号??】
 【…对…不是高仿号,祝你生日快乐。】
 【!!!那,那你FO我干嘛!】
 现在我只好祈祷他看不见我好友圈🙏我的好友圈里全是…千玺好帅!啊啊啊我要被帅炸了!我要嫁给易烊千玺!啊啊啊啊谁敢抢我老公出来单挑!
 T_T天哪,我觉得我要先把他移出好友圈😱
 【不用把我移出好友圈了,反正我小号也看到^_^】
 这…这尼玛我什么时候FO了饭圈聚聚的小号!我要炸了!
 【我什么时候FO了你小号눈_눈】
 【刚刚你FO的那个就是啊^_^】
 我刚FO的那个…等一下!
 等一下!那个小号刚刚跟我说什么来着…说喜欢我好久了是吗 (ಥ_ಥ)
 【那,那你刚刚说喜欢我好久了是什么鬼!!】
 【谁让你每天总是私信我有的没的东西,有一天碰巧看到了,就用小号关注你了。】
 【>_
 没想到他关注我居然这么久,我也是想手动拜拜了
 【亲爱的粉丝,不早了,就睡吧^_^我也去睡觉了,晚安!】
 【晚安 (ಥ_ಥ)】
 睡个鬼啊!

评论 ( 6 )
热度 ( 66 )

© 澜本嫁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