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本嫁衣

【澜本嫁衣】weibo@易笙小姐 一个在lofter安静写文的女子。

【千我】和易老师在北京(一)

开坑说明:

1、我的更新是不定时的,因为我这个人有懒癌…大概就是想起了就更2333不过短剧场我大概是每日必出的~反正也是写给自己看的,没人鞭策,我就慢慢来吧^_^【万一我弃坑请拿锤子砸死我】

2、设定大概是姨侄恋【呸什么鬼】反正就4偶是阿姨啦诶嘿(´・ω・`)

3、现实向【这个必须的,写的时候时常带入自己(滚8)】时不时因为脑洞需要出现一些特别dzt的内容【2333

4、一切皆为脑洞,与真人无关。

5、为了方便我要随便给自己取个名字,就叫简辛粟[sù]了【手动拜拜,这是什么鬼名字,还请多多包涵,不会经常出现在剧中的2333】

6、我可能会经常出现手癌之类的情况,,(´・ω・`)哈哈哈哈

【咳咳, 要开始了】




托辅导老师的福,看在我平时表现够好,在北京给找了份不错的实习工作,虽然上海到北京有点远,不过好歹是跟自己爱豆活在同一个城市,想想有点幸福。

拖箱子临走前,室友还笑我:“我都害怕你一去到北京人跟疯了似的冲到人家家门口面前乱嗷嗷。”

“卧槽,我怎么可能!我是个矜持的女子好嘛!”嗬,我当然要找个没有人的地方嗷嗷23333

“那可不一定,就冲你平时在寝室里这个嗷嗷劲儿,半夜一点了还像个幽灵一样在床上叫着说要嫁给易烊千玺,还说什么要生王俊凯王源一样的儿子,你能冷静我也是要跟你姓简了。”

“哈哈,怎么可能,我爱豆不喜欢的事情我当然是不会去做的,况且我在北京大路不认识一个,怎么会找到他家里去,我又不当私生。”

“蔡老不是在北京给你安置了个熟人嘛,叫他带你多晃悠晃悠你就知道了,毕竟也只有短短半年,你好好把握吧。”

嗬,照我这样,半年认全路已经是上天对我的恩宠了。

我的工作是一家游戏公司的职员,大概负责游戏设计以及美工方面,这款游戏是倾向于舞蹈与节奏方面的3D游戏,具体内容我还得补个功课,关键是我从没画过游戏角色,也是醉了。just因为我在学校设计比赛中画过一个角色老师就把我推荐过来,也就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能说且行且珍惜吧……

公司在朝阳区,我记得千玺的家好像就在这个区里,想着说不定有一天能够偶遇也是不错的。我租的公寓离工作室不算远,同一个区里就几站路,还可以睡睡懒觉。

工作了几个星期,每个人都交了一份初稿,组长好像都不太满意的样子。

“这个项目是和国际大公司合作的,我希望你们都能够认真对待,这样吧,反正也不急,我给你们每个人都报上舞蹈班,你们去体验一下,说不定感觉会好很多,大概一个星期四节课左右,钱由公司出。”

……这尼玛…我从没跳过舞啊我手脚不协调,组长你这样对我真的好么…

“卧槽,组长你好舍得,定了ZAHA?”

!等一下,组长定的是jh?这,这不是我千玺的舞社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仰天长笑一番,想起数日前微博还有人为了见千玺拍千玺什么的花了好大功夫进去学舞蹈,真是醉人2333我原来也是可以进去跳舞的哈哈哈!虽然是借着公司的名义,但好歹也可以进jh看看。毕竟鄙人最大的愿望就是上那个千玺跳过舞的台子上蹦跶一会儿。

对,蹦跶一会儿。我现在就在这个台子上站着,想着千玺在这里跳过不少舞我就有点腿软。不过今天不是周末,应该碰不到千玺。

暗戳戳和这天台拍了个合照发个微博开心一下23333姐姐也是那么个有爱豆同款的人了。

【hey,今天跟着朋友路过jh,看到这个地方实在忍不住合照一张,哈哈哈不要太羡慕我】

不敢告诉她们我因为工作原因进去学习一个月,我怕她们炸,也怕别人误会我去当私生,没错本girl就是这么胆小o(*≧▽≦)ツ

教我们的是个女老师,大概跟我差不多大,人挺亲切的,跟着学居然超级快,莫非是因为在jh的关系(´・ω・`)

其实在学的过程中,还是觉得真实接触到跳舞这件事确实不容易,所以觉得自己工作不容易,更觉得千玺跳舞不容易。

跳着跳着,身后传来一阵阵的哄闹声,我回头看去,那里一群人,觉得太挤,就没凑过去看。

“诶,千玺你怎么来了,今天不上课吗?”

卧…卧槽……我老公!呸!我儿子!

我猛地回过头,易烊千玺就在离我十多米远的地方站着,穿着校服背个书包。

……

OMG,不知道咋的,我突然用衣服蒙住了自己脸躲到了镜子边上。

天哪天哪天哪,我看到易烊千玺了卧槽!卧槽!不行啊,不对啊,他今天应该有课吧……

“我今天放假,顺便来看看。”

“哦,我还以为你找人呢,一间一间地看,今天怎么一放学就来了,是上周那个舞没跳好吗?”

天哪天哪,我听到千玺说话了QAQ好好听,咬字好好听啊啊哦哦哦。

此刻的我只敢抱着衣服默默地捂住脸。为毛会这么羞耻QAQ

我,我实在是不敢直视。。应该是怕丑到他吧…哈…哈哈哈

“小简你干嘛呢在这儿?”同事过来扯了扯我的衣服,“你把头蒙住干啥啊!”

“啊,我脑袋晕,不想见光,想休息一下……”这种鬼屁理由连自己都不能说服好吗。

这种姿势略……羞耻啊,不过反正他看不到,我也就是自我陶醉了。

畏畏缩缩大半天,终于等到他走了,这才稍微正常了些。

呼。我也是要炸了。真害怕他哪天来到我们这个教室做示范跳舞什么的,到时候不仅我叫不出老师,万一视频里还拍到我,我就是有理也说不清了好吗/_\

和一个同事从舞社里出来,不远处就看见几个扛着大炮还带着手环穿同款的。以我的眼尖程度,这几个应该是私生。。。

不对,千玺不是回家了吗,那她们怎么还在门口守着。

我跟同事说了几声,就加快脚步走了过去:“诶,你们是在等千玺吗?”这种时候我就要装成是舞社里资深的舞蹈姐姐,来给小妹子们寻出路了。

“啊,是的,姐姐,千玺什么时候出来啊?!”

果然不出我所料,装大腿的感觉还是不错啊,哈哈哈哈哈。

“你们说千玺吗?他今天是有来过,不过他来看了一眼就回家了,所以你们也别等了吧,其实他不太习惯有人在舞社门口蹲啦,哈哈哈,你们以后可以多跑几场活动的。”

恩!我觉得我很有深度而且装逼很厉害,哈哈哈哈,小妹子们应该都被吓蒙了,一个个地说了声抱歉,便准备撤了,有几个硬是不死心,走了不远又停下来了。

真是难搞,唉,怎么办,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要不要裱她们?可是我又没有立场和身份(´・ω・`)真是难办啊。

刚想着要不要再过去说说,短信又响起来了,打开一看,新浪提示我说易烊千玺发布了一条新的微博。

诶……?诶!他喵的他居然又晒和弟弟的合照!这个弟控!还能不能好了!

那几个不肯走的姑娘大概是发现千玺PO照的背景像是在家里,只好心灰意冷地走掉了。

“小简啊,我怎么不知道你是喜欢TFBOYS的?藏得够深啊,难怪我看你今天那羞愤的样子,哈哈哈哈,”我同事笑我,“你怎么不告诉我啊,我有个朋友也可喜欢他们了,他们真的挺火的。”

“啊,哈哈哈哈,”我挠了挠头,“因为我觉得你们应该都是那种二次元混得比较多的,美工嘛,所以我就没说了,哈哈哈哈我也有点不好意思,一把年纪了还喜欢三个比自己小的,我室友总说我老牛吃嫩草。”

因为不上班,我们俩都走得挺慢的,路过一家奶茶店,两个人就进去买了杯奶茶。

突然听到边上一人冲我喊:“姐姐,刚才谢谢你了。”

“啊哈哈哈不用谢。”我反射性地回了一句。

……可是这个声音是谁,谢我干嘛?

诶……诶?

我偏头一看,花擦!

即使戴着帽子我也认识你——糍粑BOY!我的人生导师!

“千…千糍粑…不……千玺,那个,额,不用谢…毕竟我是你的阿姨粉。”当机一下,嘴里就蹦出来一句这样的,说完我自己也是要黑脸了。

— —| | |为什么,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做一个美女子,我并不想给自己爱豆留下智障的第一印象。

他噗嗤一声,嘴边的酒窝笑得甜甜的,“怪阿姨吗?哈哈哈,其实我开始在窗口看到门口有粉丝堵着,所以就一直没出去,刚刚你帮我解围我都看到了,谢谢。”他很真诚地跟我说了一声谢谢,我倒是真不好意思了。

所以,他刚刚也看到那几个死死不肯走的粉丝,所以发个微博转移一下注意力吗!人生导师你果然聪明!我看你不仅可以当舞蹈老师,也是能教我一下办事的计谋了。

“哈哈哈,不用不用啦,这是作为一个合格粉丝应该做的,不早了你快点儿回家吧,楠楠还在家等着你呢,我有事就先走了,哈哈哈……”最后几声带着讪笑。要不是在大街上,我估计又要用衣服蒙住自己脑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个鸡,我刚刚跟我爱豆说话了!

我要在天空自由地飞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19 )
热度 ( 37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澜本嫁衣 | Powered by LOFTER